焦点关注 新闻资讯 政策发布 行业动态
人才服务
TALENT SERVICE

服务地方政府绿色经济发展,助推公园社区低碳智慧建设

2022年04月24日 09:49

2022年4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等共同出席由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管委会组织的“白鹭湾未来公园社区低碳智慧示范区建设”座谈交流会,并签订四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管委会凌刚主任、宋英副主任,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松涛、成都西南财大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圣军,四川清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有、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涛等出席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委会主任凌刚、副主任宋英等首先介绍了白鹭湾的发展规划与定位,随后各单位参会人员发言为“白鹭湾未来公园社区低碳智慧示范区建设”出谋划策,会议成效显著。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松涛在讲话中表示,西南财经大学高度重视校地合作,主动服务区域国家重大战略。吉董事长结合《锦江区绿色经济发展规划研究》课题成果,分析了锦江区绿色经济的发展基础,提出了锦江区绿色经济的发展方向、重点产业与具体项目,并对锦江区白鹭湾未来公园社区低碳智慧示范区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并将支持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积极参与示范区建设。

 


座谈会后,袁圣军代表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与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管委会、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签署白鹭湾未来公园社区低碳智慧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袁董事长表示,西财金科将依托西南财经大学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集聚校内外创新资源,加强与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的合作,共同打造特色鲜明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未来公园社区。

 


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环城生态公园和锦江新经济大道之间,西接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东临三圣生态绿楔,坐拥核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和环城生态公园的生态优势,规划建设以产城共享服务中心为主心,以科技创新区、宜居生活区、自然生态区为划分的,绿色经济白鹭湾数字总部港。园区将全面贯彻成都未来社区导则,是锦江区践行公园城市营城理念的重大项目,以绿色经济的理念,打造“人-自然-科技“共生的未来理想城。

 

上一条:揭榜挂帅—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度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闻│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2021年项目年终总结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