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Social Services

人才服务

整合高校、政府、企业等人力资源,对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服务地方政府人才发展,精准解决企业政府人力难题,实现以人才带动经济的发展目的。

方案咨询与落地

成立专项专家委员会,定向调研企业或政府,了解企业、政府发展需求,为企业、政府定制解决方案并把控方案落地细节,帮助企业政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活化企业管理、盘活地方资源,解决发展难题。

上市辅导

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上市辅导方案,包括前期摸底调查,形成全面、具体的辅导方案,中期集中学习培训,诊断问题并加以解决,后期完成辅导计划,考核评估,做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准备工作。

孵化基地暨孵化营

西南财经大学上市孵化基地暨孵化营依托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多次成功指导企业孵化及上市,为优秀企业提供上市辅导、场地、资金、专家团队、人力资源等全方位支持和帮助,是企业孵化、上市的有力推手。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