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新闻资讯 政策发布 行业动态
人才服务
TALENT SERVICE

盈科数字到访西财金科

2023年06月01日 16:26

2023年6月2日,盈科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龙一行到访西财金科,交流合作事宜。西财金科董事长袁圣军及合作发展部、财务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西财金科同盈科数字就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培训、绿色金融创新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为双方建立更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将以金融科技项目和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为突破口,深化协同创新,打造更专业的创新创业生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盈科数字,于2016年成立于深圳。作为专业的票据数字化系统建设及运营服务商,盈科数字不断深研供应链交易场景,紧扣票据功能特性,以科技赋能,为产融两端提供数字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票据Saas云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盈科数字以双Saas云平台为内核,辅以四大外延生态产品,构建盈科智能结算云,助推应收账款票据话、票据数字化,深度融合绿色金融,聚焦供应链结算、金融两大业务场景,打通产融的堵点,连接断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贵、慢等痛点。

 

上一条:西南财经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结项评审结果公告 下一条:西财金科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暨项目入孵评审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