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新闻资讯 政策发布 行业动态
人才服务
TALENT SERVICE

西财金科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暨项目入孵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01日 16:26

2023年5月18日,西南财经大学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暨项目入孵评审会在交子金融科技中心顺利举行。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成立、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杨世能、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助武悠等作为评审专家参加项目评审。



  “大数据院士工作站”“天府人力资本智库 ”“智能投顾平台”等10个项目进行了成果汇报。评审专家从项目的技术成熟度、知识产权、商业模式、团队建设等方面与项目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并点评、打分。科研处成立副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入理解学校成立研究院的初衷,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科技和人才培养放在首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服务和管理,按照研究院和项目签订的协议对项目进行考核评价;三是希望各校外专家针对项目在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专业指导,支持项目取得更好效益。



 在项目入孵评审会上,项目“葱因零号:大模型赋能的垂直行业终身学习AI”进行了入孵路演。评审专家对其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项目风采

葱因零号:大模型赋能的垂直行业终身学习 AI

项目负责人:袁蕾,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在读

项目介绍:本项目旨在研发一种基于个性化数据的隐私保护小模型,解决当前市场上个性化智能服务与用户隐私保护之间的矛盾。通过利用大模型(如GPT、百度文心、华为盘古等)的数据与客户的个性化数据进行共同训练,结合因果机器学习、持续学习和联邦学习理论,打造出一款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实现高度个性化的智能服务模型。


上一条:盈科数字到访西财金科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