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服务 投融资服务 创业导师 服务机构 科研资源
服务机构
Third Parties
成都种慧创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种慧创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咨询服务公司,致力于深耕高价值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培育孵化服务、管理咨询服务、财务税收及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有理想与创新精神的创始人搭建深度服务平台,提供含创业教育、成果转化、项目辅导、品牌重塑、管理咨询、营销传媒、交易撮合、人才培育、项目申报、投融资对接、产业裂变等创业生态链体系服务。

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

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党支部“、“四川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成都市公安局执法监督联系点”,律所的金融专业委员会积累了丰富的金融业法律执业经验。

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

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高端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连续四年蝉联钱伯斯中国区域律所联盟第一等的中世律所联盟(SGLA)成员所,入围ALB(亚洲法律杂志)“年度最具潜力律师事务所”和“年度中国西部律师事务所大奖”两项大奖。

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

致高律师事务所是“四川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办公设施、律师人数和业务规模均稳居四川省内律所前三甲。致高以高效、敬业的优秀律师团队,秉承“专业领先、运筹制胜”的精神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广泛的涉及专利、商标、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申请代理、知识产权纠纷处理、知识产权法律顾问、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与战略规划、无形资产评估、商业秘密认定与保护、项目评价、知识产权信息平台建设等服务。

四川中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中振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公司从业人员均为长期从事财务管理、财务审计、财会咨询、税务咨询的专业人员,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25人。一直以来,公司全体员工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丰富的执业经验,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行政事业单位、政府投资项目、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型企业提供了大量的财税专业服务。​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合伙)

现有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其中上市公司500余家,外商投资企业2000余家,并为大型央企、国 有集团、银行、证券公司、期货经纪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提供审计及相关业务。​

四川九鼎智远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四川九鼎智远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隶属于“九鼎天元服务品牌”旗下,依托具备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国家专利运营服务试点机构、国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机构、全国优秀专利代理机构、全国四星级专利代理机构、四川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成都市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等资质的兄弟单位,贯通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服务链,形成“一品牌、六主体、四模式、九服务类别+N个服务产品”的服务集群,是国内一流的多元化、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